close
終於,我可以打夢寐以求的這篇文章了!

記得在2007年,那時的我是年幼無知的小大一。

出身女校的我,完全地不顧忌自己的身材,導致身材變形。

膚色也是多虧儀隊的訓練,非常健康。

可怕的事實來了!

68KG



我實在不想承認,這是我本人,連我都想唾棄這張照片。

你這恐龍~~~

後來,認識了正妹王婉,她激起我想變漂亮的慾望。

我開始保養皮膚,所謂的一白遮三醜,太多醜要遮了,所以變白是很迫切地。

非常積極地防曬,就算下雨天還是會擦防曬,只是改成係數小的。

連沐浴乳跟洗面乳都要有美白二字才買!

外加試了一大堆美白產品,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變白了!



然後,在和一堆小食量的朋友們常一起吃飯之下,我食量也一起變小了。

他們沒吃消夜習慣,我也懶得自己吃。

志學街東西也不不上高雄美味,這讓挑食的我失去品嘗美食的樂趣。

所以就自己瘦了!!!



這時大概58KG吧

瘦了白了~看自己也順眼多了!

也比較有自信了!

至於桃花嘛~倒是感覺不到,可能我前世辜負太多男人了(喂~)

不過瘦下來後,我開始瘋狂大買衣服,對於自己可以穿下很多衣服感到非常開心。

雖然荷包哭了。

在最胖時,每天只能穿著HANG TANG的XL號T-SHIRT。

只能穿L號系服。

在宿舍偷偷摸摸地看著網拍大尺碼的店。

想起來總是淚滿襟。

現在,我不用再偷偷摸摸看著大尺碼了,我可以說一聲:[太大件了啦!]

在路上看到衣服,可以大方地買買買,不用被服飾小姐投以懷疑的眼光。

有自信的感覺真好!走路都有一種彈跳感!



這張差不多57KG吧~白皮膚配白毛帽!多完美啊!

感謝你們的心思啊!知道我想要花枝丸,就甘心ㄟ。

最近我又瘦道54KG啦!可惜沒有照片可以放。

最近也發現班上女生也都變頗多的,而且都是變漂亮,真開心,上課看到正妹可以增加好心情。

男生都沒啥變~加油!好嗎?

我認為就算先天不良,但是靠後天努力,一樣也可以變身帥哥美女!

有時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努力罷了!

我呢~不要再讓自己想唾棄自己是恐龍這樣就好啦!

努力!我暑假一定要去游泳。不只要瘦,還要瘦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