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令人火大!我的車被刮傷了!!

然後騎去吃越口庭,沒位子,真是火上加火。

重點是我不餓,看著大碗的麵,想打嗝了。

令我傷心的是,不好吃。。。#(┬_┬)泣!

結帳的時候感覺對不起老闆,因為我剩很多,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

唉~那個刮我車的人下地獄吧!!!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上午心情不錯,中午有選到課,下午就是無聊度過2小時。

直到我看到機車的那一刻!!!!

很貴耶!你刮三小!

我想你是牽車時刮到的,不會小心點嗎?

真倒霉,不會是因為我吃牛肉的關係吧!?

吃牛肉臭了嗎???別人吃都沒事。


我想最近還是別吃好了。牛牛大人,我臭了,我臭了!

然後剛剛啾啾的搞笑煙燻妝讓我開心了一陣。

後來又被宿委打壞心情,我知道你們是依法行事啦!

可是我正在想鞋子放哪嘛~再給我一天咩!

連續兩天這樣催有點奪命連環摳,而且我看到一堆人都放門上= =。

好吧!就把鞋架組起來好了,感覺我東西好多,我想大四前要慢慢寄回家才對。

不然到時開卡車都載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