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

一定跟我想的不一樣,因為跟我十年前所冀望的不一樣。

總是意想不到。

所以閉上雙眼,十年後。


叮咚!諾大的便利商店迴盪著店員的制式化的歡迎光臨。

我衣著斑駁,步履闌珊,向一臉不屑的店員乞討著過期的食物。

行行好吧!就像每個乞討人的正字標語,總要說個開場白。

這次得到發一點霉的波蘿麵包以及還沒產生酸味的過期牛奶。

嗯,還不錯。我自詡運氣不賴。

撥掉發霉部分,開始大快朵頤。

飢餓太久,吃到近乎一年沒洗的油膩髮絲也不在乎,只顧著大口大口地吃。

深怕被野狗搶走似的。

我一點都不孤單,因為蒼蠅陪伴著我,像是慶祝我的戰績,高興得在空中飛舞。


’想像中的十年後真悲慘,不是說會不一樣麻?

那我可以確定我不會如此悲慘罷了。

怎麼想,都很不可能一樣,因為我沒有時光機器。

我只希望十年後,我還存在。

祝32歲的我:

首先,如果你是敗犬,沒有關系,是還沒遇到欣賞你的人。你依然是女王。

如果身旁已有良人相伴,恭喜你,我相信你的眼光,因為我有自信。

再來就是永保赤子之心,臉皮會老,心可以不老。

永遠都作最真實的自己,不迷失,但不是拒絕長大。

永遠都要認為自己還需要成長。成長出什麼,就看留下什麼。

就像在藍色大門裡張士豪講的:「留下什麼,我們就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但我覺得我永遠不到我所認為的大人。

所以,不停成長。十年,大約八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