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壽豐夜市之後,再來我們又去了花蓮監理站那裡的南埔夜市啦!

南埔夜市只有星期二才有擺,跟壽豐不一樣的是它是一長條的.

很長,我們從頭走到最後面那裏走蠻久的.

一開始我們有些人要先吃晚餐,於是我從BBS上打聽到有家"老夫子牛排"不錯.

然後我們拖著餓扁的肚子往裡頭走去,結果他是在最後面那裡擺攤.

可是令人無言的是,沒有位子...

於是我們便往裡頭再走去.

走到一家賣花生捲的攤子,同學買了2個.


跟老闆點了之後,老闆拿起春捲皮,然後開始剉起旁邊的大花生磚.

現剉好的的花生粉+2球冰淇淋,然後老闆細心地詢問是否需要香菜.

因為有些人不喜歡.


老闆花生粉放很~~多,我試吃了一口,恩~~~花生粉+冰淇淋+香菜

很奇妙的滋味~

而且一捲30還蠻便宜的,有同學說他去別地方買(士林?深坑?我忘記了.)要50塊.

所以價錢頗合理,料也實在.

至於冰呢,有多種口味,可以自己挑,不過要跟老闆說喔!

沒說他會自己幫你挑XD.

冰就是那種吧噗的冰.也可以單買冰,2球20吧.

然後我們買完後就去吃牛排,還是很多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上菜很慢,服務態度也很...

有同學看到有蟑螂在跑,不過也是因為夜市在戶外,有蟑螂也很正常啦= =||||

之後同學便決定訪問賣花生捲冰的老闆嚕!

老闆很大方的說,他是宜蘭來的,只有在南埔跟新城夜市擺.

其他都在部落擺,他沒說啥部落.

老闆是退休公務員,從言談之中他對政治有點研究.

他一直說"馬"上怎樣怎樣的~然後老闆說他只是做做小生意罷了.


我推薦這家因為料實在又便宜!!

下次去我再買來吃吃,這次因為吃太飽了= =牛排...

然後又訪問了銅鑼燒跟隔壁的羅東燒烤.





兩個是同一個老闆的樣子.

賣銅鑼燒的小弟是老闆娘兒子,很害羞,一直不給拍

賣燒烤的小弟動作俐落,也是害羞XD

而燒烤老闆很大方給我們看他的烤爐.


而且也請我們每人一隻烤雞翅,好吃~

我也有自己買(我自己愛吃燒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