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恭喜你嘎女

在聽到這個消息時,我腦海首先浮出的字的是"終於阿~"

雖說你一直說不可能,但我就是有預感,有時我預感還滿準的.

說不上來的準.

而且撇開外表,個性像媽媽的你應該是男人所喜愛的性格.

個性如男生般的我也受你照顧了2年.

從訂外食,幫我吃菜,幫我拿點名板......你像媽媽在照顧我們.

在高中生活裡,有了你,我生活更方便了,多了一個媽媽感覺真好.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單親小孩很高興辛苦已久的媽媽有了新戀情,有了愛的依靠.

但是又伴隨著些許的惶恐.

可能我害怕著朋友一個一個離我遠去吧,一個一個都交男友了.

我想愛情與友情很難兼顧的,即使是我,我想也是如此.

所以我害怕以後我們出去的機會變少,也害怕MSN聊天時間變少.

不過當然還是很高興.高興有了爸爸? XD

不知是誰這麼幸運,這麼有眼光交到你,有如慈母般的媽媽.

我想他會很幸福的,因為有你悉心照顧,就像我高中時.

不過朋友也不是光起鬨,要記得我的暴力嘿.

該派上用場時就不要客氣,被欺負就要說.

很怕笨笨的媽媽被欺負阿~幸好你有暴力精明的"小孩"

加油囉,我等你的上閤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