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很認真的完成了這不太成氣候的網誌標題圖。

我覺得韓版的流星,果然是砸重金製作的。

F4真的是多金的F4,每個人身上真的是名牌。

當然台灣的F4由於年代以及成本,與韓版的差別也是無可奈何的。

只能說,韓版F4真是。。。帥呆了!

呼~雖然這麼久才玩這個,網誌早已荒煙蔓草。

反正自己看,自己高興啦!

看帥哥有助心情愉悅。

正妹也是! 不過這得收斂點,免得又有人懷疑我蕾絲邊= =

我是正港女生ok??雖然man了點。

不過這是獨立好嗎?這是現代新女性所必須的。

我只能說,現代男性讓女性感到不可靠,女性要存活,只能當自強。

男生們 多長一點肩膀吧

有guts的男生,才是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