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後,我和阿BO以及大食怪相約去看今天的演唱會。

其實是太平洋觀光節的第一天而已,而今天我們這麼衝。

只為了敬騰!!!!

剛好大食怪也喜歡敬騰。

所以我們三人就計畫著,五點半出發,先至市區馬路上壽司吃飯,然後逛一下再衝美崙酒廠。

我點了生魚片壽司和鍋燒麵,生魚片真好吃,果然是我的最愛!

而鍋燒麵湯頭清淡,為日式湯頭,配料倒是沒甚麼,火鍋料而已。

不過大食怪跟阿BO都說生魚片壽司很嗆,但是我卻沒嗆到,可能是我吃對方法吧!

大快朵頤咱們的晚餐之後,接下來是逛街了。

我跟大食怪買了褲襪,然後大食怪又買了不便宜的外套,我買了毛呢短褲。

一直想要一件屬於冬天的短褲XD。

而今天我想買的也都買到了,話說我這個禮拜花了四千塊‧‧‧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我們便往美崙酒廠騎去,不過中間我迷了路,生平第一次迷路就在這時。

有感到徬徨與無助阿!

幸好後來聽阿BO的話,騎大馬路就對了。

所以我們騎到正確的路,跟著車流走。

然後接下來是辛苦的找車位與步行走到演唱現場。我們走到時是超偶幫在唱歌。

後來有黃文星與張芸京,不過我對超偶真的不熟。

然後就是壓軸!

敬騰!!!!!!

雖然我只能很遠的看到他,但是他真的很帥,而且唱現場還是一點都不走音,很好聽,那渾厚的嗓音。

果然是壓軸,在宣布下一位是壓軸敬騰時,人潮洶湧的往前擠,把我們都往前推了。

現場也有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與歡呼聲。大家都在期待敬騰。

然後我也幸運的找到椅子可以站著看,遠望唱歌的敬騰。

他皮膚看起來真的很白。

而他唱完後遺留下一瓶喝過的礦泉水,就這樣被主持人丟給台下瘋狂的粉絲。

可惜我太遠了,不然我一定搶那瓶礦泉水。

他喝過的!!!這是很難得的。

隨著演唱的結束,最後是15分鐘的煙火秀。

真的有15分鐘喔!超久的。

而且煙火很美,綻放的半徑超大,色彩繽紛,且花樣眾多。

我最喜愛有一種煙火是綻放後,會像流星雨那樣在夜空中頃洩下一條又一條的金色尾巴。

後勁十足,有別於其他只燦爛在綻放瞬間的煙火。

還有這次有笑臉與愛心煙火,我覺得很有特色,與一般煙火秀不同。

這次的煙火花樣很多,很少有重複的樣式,且範圍很廣,一綻放便照亮半邊的夜空。

煙火秀後我們又步行回去停車處,話說穿高跟鞋走路,是虐待自己的腳,很累。

不過再累,腳再痛,看到敬騰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