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今天終於跑去我搜尋已久的美髮店燙頭毛

我想~現在離子燙不流行啦!

頭髮死板了一段時間,今天他活起來了!

我先和盧小小預約,PTT火紅的高雄美髮師

果然和大家說的一樣,盧小小很健談

所以燙頭髮時也不會感到無聊

而且價錢也超便宜,我冷燙短髮才900

反正我是燙膨而已,我不要捲度

燙完後感覺有型多了XD

現在是潮女啦!

老媽還說老氣~他愛那種貼得要命的直髮,早就退流行啦!

過幾天要染頭髮XD~當然是阿嬤幫染 我沒摳摳了= =+

目前目標是H牌夾腳拖咩~要省點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