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高雄市狂風暴雨,害得我兩天沒法回老媽家上網。

兩天都窩在外婆家,聽著窗外嘩啦嘩啦。

外面好像打仗一樣,乒乒乓乓。

又聽弟弟說家裡滲水(一樓)。而且兩天無法出門只能吃泡麵。

我跟外婆有賣快煮麵煮來吃。第一天想說撐個傘,出門買午餐。

挖哩咧,出去傘馬上開花,風吹到街上招牌轟隆隆的。

我們就沿騎樓走到附近的自助餐買午餐。

整個二聖路的地上都是樹枝跟樹葉,行道樹都光禿禿了。

陣風一吹,人都站不住。

這次颱風悶死我了,現在,第三天,雨終於停了。

但是還是有風,剛剛路上就有一張報紙被吹起來,差點打到我的臉。

還好我有閃一下,不然我就看不到路了(我在騎車= =)。

天氣還是陰陰的。可能還是會有陣雨斷續的下。

我想現在如果看到陽光,我會高興得忘記擦防曬吧!


還有,果然屋漏偏逢連夜雨,剛剛一看直屬表,為什麼我的是僑生A???

連個名子也沒有,跟無名屍一樣可憐,好倒楣,每次要分配人時我總是分不到好的。

像是跟雄中露營時,我們小隊就分到最怪的小隊,甚麼 我是貓~~有夠瞎= =

直屬呢,唉,知道的人應了解我的難過吧!

反正大三了,我不管直屬了,我要當大家的眷屬吃吃喝喝。

就這樣,過著寄生生活,應該是共生吧!我是司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