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時會失眠,也不知是為什麼.

常常爬上床之後一直翻來覆去,總覺得找不到好睡的姿勢.

但也不是每天,我想有時是因為喝了茶類,有時是前一天睡太多了.

不過這種感覺真難過,明明知道明天早上就要起來上課,怎麼提醒自己就是睡不著.

越催促自己快睡就越睡不著,真是無奈.

常常提醒自己應該早睡,但我想我的睡眠可沒那麼聽話.

越早上去只是翻覆越久罷了!

是不是我給自己太多睡眠束縛,壓力太大...

但是早睡是應該的吧?還是在高雄時都太晚睡了...

不過晚睡會胖呀!!!而我也希望能每天睡飽飽的.

但我也感覺床不夠寬,好難翻來覆去喔!

可能是太習慣家裡的雙人床吧!

不過有時是一下子就睡著,但是半夜會醒來.

雖然醒來之後馬上就睡著了,但是感覺睡眠被打斷真不高興.

可能...我在還在適應中吧!

適應單人窄床...XD

還有六根清淨的生活啊!!

王婉你知道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