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看了房子.

一開始我們要去阿BO學姐那裡看.

比我想像中的遠...

是村上春宿還要再過去很遠,我覺得太遠了!

而且老實說那裡真的很鄉下,有股鄉下的泥土味.

感覺走廊有點擠,不過房間還OK.

後來我們又找離學校較近的房子.

老實說我跟王婉是比較喜歡那間,我們都是看外表的人XD

而房東人也不錯.

之後就等抽宿舍啦~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想當初才剛踏入東華校園.

剛認識大家,一切都好陌生,也是認真的小大一.

轉眼之間已經過了一學期了,我想很快就要二年級.

然後就畢業了!!!

我想我會懷念大學生活的,因為我已經在懷念高中生活了.

在當下會埋怨一切的不順遂,過了之後會懷念當時的快樂.

我想人生就是如此吧!

有苦有樂才是人生!

而時間也常在不經意時偷偷溜走,所以我得把握當下的幸福.

這就是人生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