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星期四。

為什麼令人期待呢?星期五沒課嗎?還是星期四很輕鬆?

都不是~是令人期待的系桌練習!

老實說在大一時,我去過的次數一隻手的指頭就可以算出來了。

到了大二突然想看看新血們,而和大家愉快地談天說地讓我越來越想去系桌了。

終於~又到了星期四。

也剛好今天王婉和柚子在番茄咖哩打工,阿BO是在全記,秀秀在南洋。

我跟老大﹒啾啾﹒立臻﹒文邑以及後來到達的SUSAN先去吃番茄咖哩。

原本想先叫又子幫忙占位子,不過柚子說6點沒甚麼人啦!

因此便作罷。

豈知一去,看到店裡是滿滿的人潮阿!

幸好他還有個隱藏式包廂,裡面的和室。

然後我們大家都點招牌的黃金豬排咖哩,超級合群的。

我進去前跟王婉說:[誰說6點沒甚麼人阿?]咬牙切齒地說。

我們相談甚歡,於是便忘記時間。

所以大家都遲到了,被麻吉說一頓。

到達多容館之後,我先喝我的空間鮮奶茶,看著大家練球跟聊天。

其實來此有個更重要的目的,就是隊聚!

愛吃美食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啦!

而在學弟妹姍姍來遲之後,我們先請學弟們自我介紹。

其實我們是想挖大一的八卦啦,不過他們似乎有難言之隱。

感覺是有八卦,但是不能說。

這真是可惜,只好等以後慢慢滲透他們了。

驚訝的是我學弟也來了~萱萱學弟,不用懷疑,是男的沒錯。

然後我們討論出隊聚在11/16星期天舉辦,在夏日時光。

結束後我和啾啾﹒蘇珊﹒永恩又跑去突擊秀秀-南洋薏仁。

去聊天吃甜點,就這樣又聊到11點半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尤其是聊八卦時,更是時光飛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