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正是我們最可愛又最愛讓我笑的小隻生日啦!

我們前一天就先說好要在啾啾家舉辦,每人買一份麥當勞。

當然小隻那份是我們出錢囉!

參加人物就我們四個,啾啾,立臻,文邑。

剛好我們四個先在白天就到達市區,於是就先在市區逛了起來。

等待傍晚買麥當勞回去慶祝生日。

我敗了面膜與NET短褲。都是特價中的,所以如此的吸引我敗家阿!

而我們也逛了許久,逛到5點20才去買麥當勞。

點餐之後,我發現還頗多份的,大包小包的,好多東西。

終於!到達綠景和風了,啾啾之家。

我們在門外喊立臻,請住在靠大門的她幫忙開門。

不過這時小夫學姐正好在門口,就很好心的幫忙開門了。

我們提著大包小包進啾啾房間,等待著小隻的到來。

給她一個驚喜!因為我是用打麻將的名義叫她來的。

之後等到一開門的時候,我們馬上唱起生日歌,小隻想必她很感動吧!

然後就開始大家吃吃喝喝聊天時間啦!

大家玩牌的玩牌,打電腦的打電腦,睡覺的睡覺。

我們先是玩大老二,我覺得我牌運真差,就是很難拿好牌,玩大老二真的要看牌運。

之後王婉也愛睏了,於是她就躺在地板,還蓋著報紙,儼然是個流浪漢!(大笑)

不過我們開始改變玩的內容,我們改玩牌七。

這牌七真的是靠心機了!這時才突然發現某人的心機。

一開始玩如果要蓋牌一定是蓋數字小的,不過直到啾啾的一次發瘋,我們才發現原來蓋中間的牌可以害到有大數字的人。

這感覺非常驚奇,讓我也想試試。

不過我還沒試就有人照作了!就是柚子啦!

她蓋了一張梅花9,所以梅花10~13都會變死牌,而她害到的就是阿BO。

很倒楣的是,那4張牌都在阿BO那裡,所以那時大家笑翻了。

阿BO也無言了。

之後換到我了,柚子也害到我,我的紅心Q和K都變死牌了。

真是心機柚!

總之小隻生日大家都玩得很愉快,很盡興。

我想這會是大家的美好回憶,小隻也會回味無窮,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