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了24集的太王四神記

也是頭一次用GOGOBOX咧!

最近我的電腦真是辛苦了XD

我覺得第一集就很好看了,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古代的科幻"吧XDD

感覺也很中國劇,如果不是講韓文,我會以為那是中國古代神話故事咧

不過特效用得很讚!有電影的水準.

老實說屏除歷史真實性(韓國古代有那麼強嗎??)

劇情走向緊湊,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每一集的轉折會讓人想一直深究.

塑造男主角的英雄式神話也是劇情的重點,肅慎王嘛~

至於兩個女主角我比較喜歡秀芝妮耶!

感覺他是比較正,而且我很喜歡秀芝妮那種大咧咧的個性.

很真,也很勇敢.

箭術也超好的,我想是因為前世(賽澳)也是箭術強的.

而琦荷,我覺得他很可憐,要不是被火天會控制,也不會落得這種下場.

最後變成黑朱雀.

而結局...

感覺很匆促,而且談德都已經表示他愛秀芝妮了.

他說:[有你(秀芝妮)在的地方才是我的王宮.]

可是到最後他選擇消失在神壇樹的光芒之中.

丟下秀芝妮跟他與琦荷的天孫.

不過原因是因為裴勇俊真的受傷太嚴重,所以只好改結局.

MBC戲劇大賞也看到裴勇俊拄著拐杖上台領獎.

那麼期待太王2囉!!

希望能快點出~再一次載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