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嘎女.芳馨.吝嗇.劉喵去大遠百樓上吃義大利麵.

感覺很高檔,不過好貴= =一個人要三百多.

算是吃氣氛的吧!不過前菜和湯都比主菜好吃...

因為我跟劉喵點白酒蛤蠣,老實說有蒜味...然後就沒啥味道了.

不過看到劉喵挑蒜頭挑成這樣,我覺得挺爆笑的XDDD

我想吝嗇的披薩應該是最好吃的,薄薄脆脆的.

酥皮濃湯也不錯,應該說我本來就愛酥皮啦~蛤蠣巧達湯感覺也很好喝.

我小嘗芳馨的湯一口,果然好喝!!

而大家聊天也聊得很開心,大部分都集中話題在大家的校園生活上.

像是宿舍,同學,討厭的微積分,班對...之類的.

劉喵有7.5對班對,冠軍啦!嘎女有曖昧?!請客啦XDD

可惜肉圓圓沒法來,真是的,我想看他到底多...騷XD,是變多少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四個去夢時代,芳馨要衝指考,所以先回家了.加油啊!

然後我們為啥去夢時代呢?那麼大又很貴.

因為我們只是想去裡頭最便宜,唯一我買的起的大創啦!

全部都39元,讓我不心動也難.

所以我們又在裡面逛了很久~很久~逛到大家都累了,買完便各自回家啦!

喔!我和嘎女還跑去金礦啦~答謝他當我的司機陪我趴趴走.請他喝飲料.

我真是大方XDDDD

所以那一天...我花超多錢,重點是吃飯前還和嘎女去看曼哈頓奇緣.

超好笑的XDDD

不過那天真是充實,跟老同學吃飯聊天,人生之樂趣~

大家快變閃光!!!因為要請我上閤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