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但是礙於傳統習俗,

只好小聲點唄!反正我網誌沒啥好看XD

一開始我是真的要低調的,因為19歲嘛,不可拿來說嘴。

然後我就想打算就這麼簡單的過去,今天又跑800又選課的。

裝忙過去XD

然後我也和王婉哈拉一整個下午啦~還發現物理助教這麼‧‧‧宅

哈哈哈XD

然後收到肉圓圓跟嘎女簡訊我也很高興,肉圓加油唄!

嘎女~我有提醒你咩XDDD

然後我正準備看完影片,想睡覺時。

挖哩我嚇一跳,大家竟然背著我

吼~偷偷滴計畫

買必勝客披薩,真好吃,我第一次吃必勝客的。

還有提拉米蘇,好吃!!!

被那麼多正妹祝福真開心XDDD

最後還有嘎喵,你阿,差點來不及

ㄎㄎ~有趕上就好XD

最後呀!阿BO,我不小心爆了你的料了!XDD

嘿嘿~有閃要請吃飯唷!

我要吃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