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鐵道板,原來今天有哈瑪星百周年活動耶。

可惜人不在高雄,無法參與這盛大的活動。

看了照片讓我真是心動,拿來裝飾用的凱旋路平交道群今天終於響起叮咚警示聲了!

每次經過五福或三多平交道時看著空空的平交道,心想:[這裡根本沒有火車在跑嘛!]

但是有一次還真讓我遇到那迷人的叮咚聲,我很興奮地停車並屏息以待。

大約2分鐘後,一個阿福號火車頭在我面前緩緩駛過。

有一點兒失望,只有火車頭。

不過還是很高興,不過也很好奇他要開到哪裡。

還有一次是在三多路平交道,又響起那魅惑我心的叮咚聲,我還是屏息以待。

這次是藍色的無冷氣普通車耶!話說這在西部已經看不到了。

目前在花東與南迴在跑而已吧!

有一次在台九線吉安段奔馳著,左方的鐵支路也有一輛藍色普通車與我一起奔馳。

感覺令人愉快,身心像飛入雲端。

可惜的是搭乘的人真得很少,東部似乎很少有人在搭乘火車。

對了!扯太遠了。

這次是冷氣普快車行使高雄港線,雖說是冷氣普快車,但是車子外觀是天藍色復興號。

去年曾搭過冷氣普快車從高雄搭到台南,可惜的是這班已經沒有了。

西部與北迴似乎是沒有普快車的蹤跡了。

看了一看板友的文章與相簿,上面寫說:[路人和駕駛發現警示燈響起時都很不可思議。]

我會心一笑,那個平交道平常真的是裝飾用的。

突然響起真的是驚喜呢!也好希望我也在那驚訝的車陣之中。

不過我想最令我失望的是死氣沉沉的貨車吧,我還是喜愛客車。

在台九線與莒光尬車,真是人生最痛快淋漓的一件事。

也希望不要拆掉有紀念價值的高雄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