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裡不愧為鄉野地帶,田多,蟲也多。

下午收衣服時,在掛浴巾時,突然有一隻藏在浴巾的昆蟲,掉落至地上。

我立刻拿起布鞋丟去,就這麼壓住牠。

就在剛才!!!

那隻甲蟲竟然逃離布鞋的壓迫,飛到我頭頂的日光燈。

好一支趨光性的甲蟲!

但是我害怕這種類似蟑螂的甲蟲類。

而且我們等級不足,與此蟲對打恐怕性命難保。

沒關係!我們有神勇的王婉,她連肥美的台灣大蟑螂都不屑一顧,輕鬆就可以打死。

這時召換王婉!

我們賜予她地板刷為武器,在一旁為她加油。

不過可能是不習慣此武器用法,亦或是等級不足。

她戳開一格天花板了,沒關係,先對付蟲蟲再說。

這時蟲蟲飛了起來!我與阿BO同聲尖叫,並且採取防禦。

終於,在一陣打鬥之下,蟲蟲HP終於歸零了。王婉獲得經驗值10點。

然後把天花板弄好,免得房東發現。

我們對王婉投以崇拜眼神。

可惡的蟲類,我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