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續假期,我與王婉都是沒回家的孩子.

29號我們也預約好要看牙齒了,於是我們便計畫這幾天的事.

首先~28號我們去石屋吃燒烤.

店內氣氛佳,店員也不錯,菜色也豐富.

不過...我們吃到最後覺得那些烤肉都食之無味呀!

但的確棄之可惜,於是我硬生生的把它吃完了.

後來發現有些菜遲遲未送到我們也懶的跟他說了.

吃超級撐的,那些食物都已經塞到食道上了.

之後我們便在市區逛,其實沒什麼東西好逛,看看衣服小飾品罷了.

但是!!想不到這小小市區也可以讓我們如此敗家.

王婉花了近2000,我則是1000.

真是誇張,我還要撐一個禮拜...

不過我對於買的衣服跟項鍊非常滿意XD

感覺逛了很久,其實一直走重複的地方,聊天罷了!

我們直到11點多才回到宿舍.

再聊天聊到2.3點才睡覺.瘋狂的一天

29號!我們要先去大門吳全拿王婉包包跟我的熱烘罩.

騎上阿BO材料學伴好心借的小50,果然是"小"50...

我們感到有點擁擠...

不過就這樣也騎到市區了,我真佩服自己.

跟牙醫師約3點半,不過我們早一個小時就到了,於是便去廟口紅茶吃午餐.

然後看牙醫時,我是口腔問題啦,牙醫真細心,有檢查出要長智齒,還有我口腔神經被病毒侵襲...

被之前感冒病毒侵襲,真可怕,難怪麻痺沒感覺,因為神經被侵襲...希望趕快好.

不過意外地知道要長智齒,我開始緊張了,聽同學說會不舒服,真擔心...

看完之後不想就這麼回宿舍,我們倆又在市區晃呀晃的,晃到一家攤子想說喝四神湯.

挖哩咧,難喝死了,沒味道= =,高雄隨便一家都很好喝耶,連章魚燒也是皮硬硬的= =

晃到南濱夜市,買了可愛髮飾,想說慢慢逛,結果才兩排,一下子就沒了.

然後又到市區,我們無聊到去吉安全聯邊逛邊聊天,就買一包零食...

然後就這麼回去了,回宿舍了,不過剛才我們太悶太無聊了,又騎上小50去買宵夜,還淋雨,真瘋狂.

買了紅茶豆漿,好喝,滷味...還OK~有點貴.

2天就這麼過去啦~~~小50之旅真是...擁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