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倆冒雨跑去花蓮市區,其實冒雨也習慣了。

花蓮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天無一日晴。

不過騎在木瓜溪橋上,雨剛好變大,每一顆雨珠打在身上都異常刺痛。

不過花蓮也是天無三里雨,志學下雨,吉安地是乾的。

然後我們先去吉安的瑤池金母廟,聽說很有名。

我去祈求高雄的外公外婆身體健康。在這之中我跟啾啾還抽籤,不過神明都不給我聖杯。

最後抽的終於得到三個聖杯,不過籤是寫"中平",我想就是普普啦!

不過也幸好不是大凶之類的,不然我就傻眼了。

然後這時吉安下雨了!

我們前往下一目的地-自強夜市。

我吃唐人街牛排,我還是喜歡它的濃湯,啾啾吃上次沒吃到的棺材板。

吃完後我們前往市區,這次的目的就是要買衣服啦!

在市區我們逛了好多家店,我發現我喜歡的衣服都要490...

我看到一件很可愛的襯衫,網拍賣320,結果那家店給我賣490!!!

真是@$#@$,不知道是我眼光太高還是怎樣。

後來我只買了一罐屈臣氏特價乳液,啾啾也買了。

啾啾買了一件290很可愛的兩件式衣服。我則是掛蛋。

後來逛太晚光南都關了,害我沒買到防曬乳液。

只能說花蓮市區真的是準時10點關門,其他商家也是。

我想衣服還是看網拍的好了,合購可以省運費。

對了!!逛到一半還看到閃閃二人組XD

手牽得緊得咧~

還有大約10點左右時,看到原本紅豆餅那一攤,換成賣壽司了,下次有機會要吃看看。

不知好吃不好吃?

騎到中華路也看到有王將壽司,兩間都是小攤位,下次都來買看看好了。

等我有錢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